绝地

有着差不多的绝望
做着差不多的梦

我很喜欢那种暗色调、带点绝望的灰暗意境

总是感觉我的世界就是如此那般的模样

对很多事情感到绝望

却无时无刻也都抱有一丝的侥幸

搞不好哪天.....


呵呵

很多时候我都不了解自己了

孤独的

害怕孤独的

喜欢孤独的

...



很多时候我都想去到一个灰暗

到处都充斥着破败

一望无际的死寂

这么一个地方

穿着破碎的长裙

披散着头发

赤着脚

漫无目的的游走

直到累了

卷缩着和这死寂融为一体

然后沉沉的睡上几个世纪

求你

别让我醒来

求你

让外界的时间停止在那一刻

永远

直到我搞清楚所有的事情

直到我不再迷茫


可否让我自私到底

......


评论

© 绝地 | Powered by LOFTER